everyfans

呵呵哒

【魔道祖师】我叫聂怀桑,我不是导演,蓝家兄弟才是!!!(7)

【你们为什们要刨我家祖坟】

 

1

我叫聂怀桑,我正在房里等蓝忘机

是穿好衣服的那种等。

 

结果,门却被粗暴地踹开了。

 

我看到了含光君,公主抱着魏兄 哦不,莫玄羽进来了,这脸上,也不知是尚未卸干净的胭脂还是羞涩情绪上头所致,朵朵红晕,若隐若现,配上莫玄羽略微娇小——(当然,是和魏无羡相比的略微娇小)的身材,简直是娇艳欲滴。

 

蓝忘机有力的双臂紧紧将此人横抱在腹部上方的位置,进门的瞬间衣裳被抬起的腿扬老高,一瞬间我竟分不清他腹部下方部分衣裳的隆起是不是因为进门他腿抬太高了。

 

我觉得下一秒含光君就要把莫玄羽重重扔在床上了。

 

内心:(当不得这暧昧场景下的小三,我不忍到想要离开)

 

不过,莫玄羽啊莫玄羽,你怎么说也能算得上是一个美男子了,哎为何就是瞎眼看上了金光瑶。

 

好吧算了金光瑶也算是个美男子。

 

一横一竖交叉着的二人,进屋,上前,他放下他,眼神从未离开他。

莫玄羽瞟一眼我,又看向蓝忘机,的眼神闪过一缕闪躲和尴尬。

 

我看看莫玄羽,看看蓝忘机

只见他双眉一皱

我的show time

 

“含......含光君,这这这......这位公子,我我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

 

说话间,莫玄羽已经被蓝忘机轻柔地放在了案旁坐垫上,调整好了神情,抬眼看我

不觉一惊

这依旧是几日前为情所困为家所弃为事业所扰的落魄少年

但眼里竟然有了光

 

含光君你们是不是真的......深度交流了什么??????

 

“我....我真的不知道”

台词要说全了

 

“......聂宗主——不必再装了”

莫玄羽的身体配以魏兄的灵魂,一瞬间,我好像穿越回了少年时代,他依旧是那个垂涎于我的美人图,并且会踹我屁股令我跌入河中的那个少年。

 

 

2

聂家祭刀堂的秘密我尽数和蓝忘机说了个遍

石堡中的尸体

如此,我对蓝二公子是真的没有秘密了

 

但是他对我却还有太多的消息没有说明。

 

“聂宗主,你可知,这邪祟是何物?为何,会指向清河?”莫玄羽发问

“......不,不知......”我诧异,小声嘟囔一句“怎么你也这么问?”

 

“也?还有何人问起?”

没想到他能听得到!

“没......没有没有,呵呵呵呵,没,嗯......没有”

 

我小心翼翼瞟向蓝忘机,他看向莫玄羽的眼神从来没有离开过,对于这场发问,置若罔闻。

 

问罢,出门,回头

沉思一阵,我听到了笛琴合奏的安息。

 

安息也能用来培养感情增进交流?魏兄不是喜欢激情的么??

 

情趣,不懂。

 

只是我看着这样的蓝忘机,突然觉得,是不是我再大哥健在的时候,多招呼着给大哥相相亲催催婚,大哥也能变得这般柔软细腻。

 

毕竟清河聂家清白,血仇不多,我大哥又快人快语,大方爽朗,真正不会像江宗主那样处处带个小拖油瓶还标准奇高,又要肤白貌美又要贤惠持家,又要全新带娃又要憎恨意林老祖的,相亲这么多年都是网聊嫌,见面跪,相处烦,约会黄的。

 

江宗主真是活该单身至今。

 

 

3

翌日,聂家石堡

 

我叫聂怀桑,我家祖坟被魔道最强关系户给炸了。

 

此刻,我正在搬砖。

 

一边搬,一边哭,一边自责,我对不起大哥,我和大哥之间唯一的共同的秘密,也被蓝忘机问去了。

我却还未能查出金光瑶害死我大哥的证据。

 

我甚至都还没法找得到我大哥的尸身。

 

每每怀念至此,悲恸难抑,搬砖的手更加停不下来,愤怒的情绪透过砖和土一捧捧狠狠地盖在石堡墙壁中间的尸身上。

 

“聂宗主......."

"干嘛呀!!!”回复这话的我一嘴的鼻涕和眼泪。

 

 

4

我叫聂怀桑

我家的祖坟,昨天刚被金凌给炸了

今天又被他大舅给拆了

还对祭祀的尸身不敬,竟然要扒裤子

 

扒你妹啊,含光君有没有扒你裤子?你知道大庭广众被扒裤子是个什么感受???

 

我不是很满意,甚至有些生气

说好的查我大哥的死因呢!你们就是拆祖坟来查的?????

 

生气的我望向蓝忘机,他却示意我稍安勿躁。

 

.......

 

最后的最后,我看到魏无羡和蓝忘机,对着一个男人的下半身发呆。

 

发呆......

 

我说你们二位,能不能回去对着各自的下半身发呆!!!!!

 

“......含......含光君,这位....什么公子,你们——”

“聂宗主,这石堡石壁的尸身,都是谁来挑选的?”

 

“......?????”我有点不太懂“这位公子,你...对尸体有兴趣?

“......”

“......”

 

他们把尸体收了还带走了。

 

搞毛啊,九九八十一场怨气,震下的满堂刀魂怨气,少了半块,我从哪里找?!?!?!

 

“含......含光君,这?”我需要主动沟通了

“聂宗主,见谅。”他向我做了一个礼。

 

堂堂含光君向我行礼!!!

 

“含.....含光君,大可不必如此,怀桑承受不起,只请二位说明缘由,以还聂家列祖列宗清净”我当然要去服一下,这是交流的好机会。

另一方面,毕竟蓝忘机的话,我想祖宗们一定会听,别怪我守护祭刀堂不力,就......就行......

 

“这尸身......与......”蓝忘机突然一顿,看向莫玄羽——

“与一邪祟有关,这件邪祟,前几日在大梵山附近出现,邪门的紧,若是留在这清河,怕是聂宗主你,处理不力呀,” 莫玄羽已收好乾坤袋,上前补充道。

 

他与蓝忘机对视一眼,向我行礼,道:“聂宗祖,告辞,有缘再会。”

 

有缘,魏兄啊魏兄,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想同你有缘......

 

二人并肩,走前几步路后,我看到莫玄羽扭头看向了我右后方的一处石棺。

 

那是我大哥,聂明玦赤峰尊衣冠之冢。

 

目送着蓝忘机和莫玄羽走远,我定神,缓缓打开蓝忘机传语我的信息符。

 

信息量,有点大,我可能,一时消化不过来了。

 

 

5

我叫聂怀桑

 

蓝忘机终于给我传消息了

 

符纸燃尽,信息展现,想必,是他二人昨晚分析的线索。

 

其一:鬼手,乃赤峰尊之左臂

其二:兰陵 秘牢 秦愫 可用 金府 密室

 

.......

 

那么他们刚刚收走的尸身.....

 

......

 

“祭刀堂的尸身,大哥故去之后,是何处得来的?”

“回宗主,一直是赤峰尊夜猎,或修士夜猎所得,或是蓝氏金氏夜猎所得.....”

 

“......聂家之事,我总是过问的少,这些事情,辛苦你们了。此事,可有别家知晓?”

“宗主放心,无别家知晓”

 

 

 

“行路岭的传闻,今后,不必再造,都,散了吧。”


评论(8)

热度(68)